将晚

(不扩列,也不太看私聊,实在抱歉QAQ)这里是将晚的小天地。我将尽自己所能用文字温暖自己,温暖别人。
希望我的小作品能让你感到舒服。

【镭塔无限流】LASER&MANTA向前冲23

走出1901时,夏予扬像突然想起什么一样收住笑容,严肃地说:“差点忘了——我宣布,黑化小分队原地解散!”

“解散快乐!”许向安极其配合地和许向宁一同鼓起了掌。

于是,2023年3月27日7时30分,黑化小分队就此解散,此时距离其正式成立过去了七小时三十八分钟。

黑化小分队一解散,三个人就无缝衔接回归到了正常模式,乘电梯到达一楼后,“林哥”“林致哥”“林致哥哥”等叫声此起彼伏,情真意切犹如雏鸟归巢。

其他人正围坐在大厅吃早饭,看到三个忙内飞奔而来的身影,他们早饭也不吃了,咖啡也不喝了,六个人就这样死死盯着他们,恨不得在他们身上盯出一个洞来。

三位前黑化小分队成员自觉站成一排,迎着LASER&MANTA联队兴师问罪的视线,或多或少都体验到了一种做坏事被抓到现形的心虚感。

“你们这是演的哪一出啊?”江恪皮笑肉不笑地率先发难,“自投罗网?”

“我们……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想跟你们说。”夏予扬左看看,右看看,最后看到纵然是他亲爱的林哥此刻也眼神不善。

“巧了吗这不是?”季少一一脸神秘地说,“我们正好也有重要的事想跟你们谈。”

“不会是继续昨天的话题吧?”许向安紧张地摸了摸鼻子,“我们这次是真的有了重大发现,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啊。”


“都坐下,先吃饭。”顾子尧还是冷着一张脸,说出来的话温度也不怎么高。

“好啊好啊,我都听队长的!”夏予扬连忙顺坡下驴坐到了顾子尧旁边的空位上。

“都听队长的?”乔殊略带嫌弃地看了他一眼,“你昨晚是被许向安同化了吗?”

“才不是呢乔殊哥,他昨晚是带许向安黑化了——”

在众人疑惑的目光中,许向安眼疾手快将一块面包塞进许向宁嘴里:“赶紧吃你的饭吧,臭弟弟。”

“向安,头还晕吗?”柏闻本来打定主意和顾子尧一起冷漠地吃完这顿早饭,但一看到许向安那张仍然白得有些不正常的脸,还是忍不住冷漠地关心了一句。

“啊?我……我没事了。”许向安没敢看柏闻,“谢谢队长……”

林致把三盒牛奶分给了三个忙内:“来,这是你们的牛奶。我们也不清楚你们会什么时候下楼,就一直把它们放在热水浴里——快趁热喝吧。”

“好耶!我就知道林哥最好了。”

乔殊冷哼道:“再有下次就让你们直接饿死。”

“小乔哥你敢?把我们饿死了你就没有弟弟了!”

“那不是正好吗?这样我也可以体验一下忙内受到的高端待遇。”

如果时间允许的话,夏予扬绝对会同乔殊一人一句就这么怼下去,但眼下林致的个人局最重要,所以夏予扬只能悻悻地收起个人恩怨,把自己做的梦一五一十告诉了他们。


“不可能。”

夏予扬刚讲完,顾子尧就皱着眉否定道。

“不可能出现这种事。”

“酷哥话也别说得太满,我就觉得挺有可能——我在上一局之前也不相信我有朝一日居然会对我们团那俩小孩儿动手啊。”

“小江江啊,你是不是忘了点什么?”季少一悲愤交加,“在上一局被你打得次数最多的明明是我好吗?”

“咳,我那不是……被人设控制了吗?要不是上一局那破人设,我这么一根正苗红的四好青年怎么可能干出那些畜生事儿呢?”

“可是江恪哥,你不被人设控制的时候也对我和向安动过手啊。”许向宁对前一天他们逼三个忙内卷铺盖走人一事仍耿耿于怀,“你昨天还当着那么多人的面打我屁股。”

伴随着一阵善意的笑声,江恪无可奈何地承认了自己的“罪行”:“你说你这小孩儿怎么这么记仇啊——算了,哥错了,回去之后我让你打回来,这样行了吧?”

等江恪哄好许向宁,顾子尧继续对他解释道:“我刚才的意思是,在林致的个人局,不可能我们八个全都被控制。”

“你是说……扬老弟?”

柏闻也表示同意:“从夏予扬在上一局的表现来看,他应该不至于被控制得太彻底。”

“嗯!我们三个也是这样想的。在扬扬的梦里殴打林致哥的扬扬,肯定不是真正的扬扬。”

“虽然道理我都懂,但小安安的这句话怎么听起来怪怪的呢?”

江恪笑着应和道:“套娃文学出现了啊。”

“啊哈哈哈好像确实……”许向安战术性低头喝了一口牛奶,“我们都觉得,扬扬的梦呈现的是林致哥一个人进入个人局后会遇到的情况,所以只有我们八个人一起陪林致哥进去,最后的通关概率才是最高的。”


“林的个人局,居然是要让他被八个和我们长相一模一样的NPC活活打死?”乔殊忍不住骂了一声,“靠,这也太狠了。”

看林致一直没说话,顾子尧安慰道:“别担心,我们不会让你一个人去。”

“没错林哥,我们都会陪着你的,绝对绝对不会让那八个冒牌货伤害到你!”

“谢谢你们。”林致望着眼前这些他最信任的朋友,心中充满了感激,“我……没有担心。我刚刚只是在想,既然出现在我个人局的那八个人和你们长得一模一样,那他们会不会也复制了你们的武力和弱点。”

“是哦,这个问题确实很重要……”许向宁转头问夏予扬,“扬扬,你的梦里有能体现这些的细节吗?”

“譬如你梦中的‘我们’是否表现出了和现实不相符的格斗技巧。”柏闻提示道。

夏予扬闭上眼睛回忆了很久,最终还是失败了:“没有。梦里的我们——不对不对,应该是那些冒牌货——他们没有表现出什么格斗技巧,因为他们的目的根本不是用最短的时间把林哥杀死,而是在……折磨……”

“八对一,即便他们没有复制我们的技能,林一个人也不会有任何胜算。”乔殊很是气不过,“这个游戏怎么能这样?好几局之前的一个选择,就可以决定玩家最后的死活?万一我们不陪林去最后的个人局,那‘第八集定律’之后的部分对林来说又有什么意义呢?”

“这的确很不公平。”柏闻说,“但系统最初就提醒过我们,在这场游戏中,每个人的每个选择都至关重要。”

“是啊,从系统的角度看,我当初既然选择了放弃守关任务,就必须承担守关失败的后果才行。”林致苦笑道,“也许,死在个人局之前,才是我……”

才是他最好的结局。

毕竟比起死在和他们八个言行样貌完全相同的人手里,他宁愿在那之前被其他NPC或者玩家结束生命。


“林致哥,你别这么想。”许向安说,“我们都会陪着你的,我们一定会陪着你走出去。”

“林致,你在第四局选择了放弃守关保护我们,我们现在也可以选择放弃回家保护你。”顾子尧认真注视着林致,“这就是我们所有人的选择。”

“而且我们都相信,这个选择一定是正确的。”许向宁歪头一笑。

“谢谢,谢谢你们……我现在除了说这些感谢的话,也没有其他可以为你们做的了……”

柏闻勾了勾唇:“你已经为我们做过很多了,接下来就让我们为你做一些事吧。”

“等一下等一下!”当下这一温情时刻没持续多久就被夏予扬打断,“队长,你刚才说保护林哥是我们所有人的选择——那你是不是同意我和向安向宁留下来了?”

“不是。”顾子尧冷漠回绝,“我们不能排除林致个人局的八个NPC复制了我们的技能这种情况,如果是这样,就算我们一起进去,胜率也只有一半。”

“子尧说得没错。无论是我一个去,还是我们九个一起去,我的个人局都算不上安全,所以这件事必须从长计议。”

“可是,不管怎么从长计议,你们都不能没有向安啊。向安唱歌可以直接把对面定住,而我们在进入个人局之前都戴好耳塞,这才是最轻松的通关方法。”许向宁走去许向安身边,“向安必须留下,所以我也要留下。”

“向安留下和你留下之间存在什么因果关系吗?”柏闻问。

“存在。”许向宁拉住许向安的袖子,“你们不能没有向安,我也不能没有向安,所以我要和他一起留下。”

许向安坚定地回握住许向宁的手腕:“是啊队长,就让我们都留下吧,万一到时候用唱歌定住对面这种方法进行得不顺利,我们就只能和他们硬碰硬了,这样一来,我们这边多一个人就多一分胜算。”

柏闻和顾子尧对视了一眼,两个人都从对方的眼神中看出了几分举棋不定。


“既然三个小朋友都吃了秤砣铁了心,要跟我们共进退,不如我们先把谁去谁留的问题放一放,毕竟制定出一个周全的通关计策才是眼前最要紧的事嘛。比如说,万一对面那些人同样戴了耳塞,我们该怎么安排人手才能把他们的耳塞全部摘下来。”季少一朗声说完,又附在柏闻耳边用只有他们两个能听到的声音建议道,“没事的柏闻,如果找不出稳当的通关办法,到时候再把他们三个打包扔出大门也不迟啊。”

“通关办法……田忌赛马?”江恪刚说到这里,就立马否定了自己的想法,“不行,田忌赛马的话,咱们用来对战对方上等马的那个人绝对活不下来。”

“没错,对面的‘乔殊’只能由我来牵制。不过我们这边可以再出一个人,找机会把‘乔殊’杀死或是摘下他的耳塞。”乔殊分析道,“我们比对面多了一个人,这是我们唯一的优势。所以我想把这个优势用在对付‘乔殊’上。”

顾子尧点头:“嗯。对面的‘顾子尧’不急着杀,因为他可能会跟着‘乔殊’一起死——我可以先一个人和他耗。”

“也只能这样安排了。”柏闻拿出纸笔,在上面写了敌我双方的阵营,一边连线一边说,“乔殊和顾子尧分别牵制对面的自己——记得把他们引到战局外围,以免我们的人被误伤。乔殊,届时我会配合你,找机会偷袭另一个‘乔殊’。”

“好。”

“我和小乔把对面的‘顾子尧’和‘乔殊’引到最外侧后,其余人不用再细分组了,直接混战。江恪和季少一负责保护其他人的安全,向宁尽可能多地解决对面武力值是零的那些人。等小乔这边顺利结束,我们就胜利在望了。”顾子尧顿了顿,继续说道,“还有,无论如何都要找机会杀掉‘许向安’,越早越好。”

冷不丁被点了名,许向安吓得浑身一激灵:“啊?”

“对面的‘许向安’。”顾子尧咳了一声。

“向安,一进入林致个人局,你就开始唱歌,不用管其他的。”

“好,我都听队长的!”


“对面的‘许向安’,可不可以不交给我来杀?”许向宁小声询问,“我担心自己下不了手……”

“这有什么下不了手的?”许向安失笑,“他只是个NPC而已,又不是真的我。”

“可他的长相和声音都跟你一模一样啊。”

“向宁下不了手没关系,到时候我们几个替你杀。”江恪笑着揉了揉许向宁的头发。

夏予扬问:“不过向宁的话倒是提醒我了——我们在混战的时候怎么区分哪个人是我们这边的,哪个人是NPC啊?”

“我们或许可以……每人提前在自己手腕上绑一根丝带?”林致提议。

“但要是那些NPC真能完全复制咱们的外表,岂不是耳塞和丝带都能被他们复制过去?”江恪摸着下巴看了看柏闻,“要不然这样,我们准备一个planB,互相规定一个暗号,到时候万一真分不清谁是谁了就对暗号——”

“江恪哥等一下!”江恪的话似乎启发了许向宁,“我有个问题——林致哥的个人局还存不存在像之前那样的守关者,或者说——”

许向安只看了许向宁一眼,就明白了他在担心什么:“制造了那些NPC的人,现在在什么地方……”

“守关者?”林致有些没太理解许向安和双胞胎弟弟之间的加密通话,便只回答了许向宁最初的疑问,“我想,既然是系统通知了我个人游戏的存在,而且现在向前冲游戏也已经结束了,所以负责布置我的个人局的‘守关者’,应该就是系统吧?”

“假若真是这样,那就糟了……”

“柏闻,你是想说……”林致立刻心领神会,“系统和其他守关者不一样——它一直在监听我们。”

“所以事先准备暗号没有用,准备对策也没用。”顾子尧脸色一沉,“系统都知道,它制造的那些NPC肯定也知道。”


“那我们岂不是只能见招拆招了?虽然见招拆招也不错……反正我们现在互相之间都这么有默契了。”

夏予扬说完,乔殊慢悠悠地开口:“是啊。有句话怎么说来着——‘不必开口,一个眼神就能懂’?”

“越说越玄乎了,咱们几个这是要提前几千万年进化出脑电波交流的节奏啊。”江恪冲乔殊挑了挑眉,“懂妃妹妹,你懂我这个眼神是想对你说什么吗?”

“你想对我说,你觉得眼神沟通很不靠谱,而且你一点也不认同我和夏予扬关于‘见招拆招’的提议。”

季少一拍着江恪的肩膀笑道:“懂妃妹妹这波是在大气层啊——怎么样小江江,服了没?”

“服了服了,我真是服了。不愧是懂妃,懂还是您懂。”

“那是绝对的,懂妃姐姐一直都很懂,要不然怎么能被大头喵封为懂妃呢?”夏予扬也从善如流地加入了提前欢庆元旦的行列,“不过说到底这都是大头喵独具慧眼、赐了懂妃姐姐这样一个——”

“咳。”大头喵本尊清了清嗓子,“距离元旦还有半年多,先别急着入戏。”

“柏闻,我们两个的暗号是‘中门对狙’。”乔殊突然看向柏闻。

“什么?”

刚才不是还说提前定暗号已经没意义了吗?

其他人也都一头雾水,柏闻定定地望着乔殊,想从他那张满是严肃的脸上研究出他的意图。

原来如此。

柏闻很快转向江恪:“江恪,我和你的暗号是‘诺亚’。”


“什么情况啊?不会还要每两个人就定一个暗号吧?这是要让系统把这么多暗号记混吗?”夏予扬有些发懵,“可系统那么厉害,而且大概还装载了计算机程序,它怎么可能把暗号记混啊?最后记不住暗号的绝对只有我们——”

等一下——

也许小乔哥的目的就在这里,不是为了让系统“记不住”,而是为了让系统“记住”。

夏予扬习惯性地想把自己的想法分享给其他人,但这时他的思维及时提醒了他——“系统在时刻监听你们!”

夏予扬抿了抿嘴唇,转身对同样意识到了乔殊用意的林致说:“林哥,我们两个的暗号是‘扬扬真棒’。”

林致笑了:“嗯,扬扬真棒!”

“小孩儿,咱俩的暗号是‘愤怒的雪莲果’。”

“哼,江恪哥,你回去之后如果再拔我的雪莲果,你就会看到一个比雪莲果还要愤怒的许向宁。”

“子尧哥,我们的暗号就定为‘恭喜发财’怎么样?”

“……换一个。”

“啊哈哈哈好啊,那要不就换成……‘一夜暴富’?”

“……还是‘恭喜发财’吧。”

“殊殊子,我们的暗号不如就定成——‘达拉崩巴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吧?”

“可我更喜欢‘昆图库塔卡提考特苏瓦西拉松’。”

“要不你们俩折中一下,干脆改成‘米娅莫拉苏娜丹妮谢莉红’?”

“柏闻,我们的暗号是——”

“晦气。”

“……嗯。”


晚上八点整,林致个人局开启,场景没有发生任何变化,仍然是猫耳娱乐大楼。

系统宣布游戏开始的话音一落,许向安就无缝衔接唱起了歌。

“I can' t stop can' t stop oh sweet heart……”

在许向安的歌声中,八个和他们一模一样的人从大楼正门走了进来,耳朵上都戴着和他们相同的耳塞,手腕上也系着和他们相同的彩色丝带。

但对面的“江恪”和“许向安”头发并没有被染发剂染过,仍然是往日的发色。

“林致,我们来接你出去。”“顾子尧”向林致伸出手,“久等了。”

“久等了?”江恪勉强分辨出了“顾子尧”最后的口型,“人家小林同志怎么就等你们了?你这妖怪怎么说话呢?当我们八个是空气吗?”

“林哥你还愣着干什么?快过来啊。”“夏予扬”急得直跺脚,“从上一局到现在,这个时空就只有你一个人在闯关,你身边的那些都是NPC,他们的任务就是在最后这局杀掉你!”

“林致,你好好想想,‘思无字’那局结束后,你身边这些人难道就没有表现出让你觉得不对劲的地方吗?”“柏闻”皱着眉向前迈了一步,顾子尧和乔殊立刻挡在林致身前。

“‘思无字’那局一结束,我们就被传送去了赵的队伍所在的时空,”“乔殊”说,“我们花了很大力气才回来。林,你快过来——相信我们。”

“我戴着耳塞,听不懂你们在说什么。”

林致刚说完,乔殊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向了对面的“乔殊”:“别跟他们废话了,速战速决吧。”

乔殊和“乔殊”打了起来,顾子尧和“顾子尧”打了起来,而其他人就以唯二能靠外表确定是自己人的江恪和许向安为中心,同对面那些人混战在了一起。


对面的八个人目标很明确,那就是接近林致。然而令林致始料未及的是,他们接近他之后并不想伤害他或是杀死他。

“夏予扬”替林致挡下“许向宁”突然刺来的水果刀时,林致的大脑瞬间宕机了。

幸好另一个“许向宁”及时赶过来和这个“许向宁”扭打在了一起,有意将其拉离林致,林致才有了片刻喘息之机。

“扬扬……”林致下意识地接住胸口处血如泉涌的“夏予扬”,“扬扬!”

“林哥……快跑……”“夏予扬”疼得整张脸都是惨白的,断断续续地对林致说,“快去正门……从正门出去你就……安全了……别相信他们……谁也别信……谁也别……”

第二把刀子插进了“夏予扬”的喉咙,他彻底没法说话了,但那双会说话的眼睛还在依依不舍地盯着林致同样苍白的脸。

“扬扬……”

“夏予扬”的眼睛再也合不上了,他死了,他最后的目光定格在了林致身上。

“林哥你干什么呢?你快别伤心了,我才是扬扬,他是冒牌货!”第二个“夏予扬”的脸上还残留着从另一个“夏予扬”喉咙里溅出来的血点,让他整个人看起来如同一个自甘堕落的圣洁天使——刚刚就是他用刀子斩断了另一个“夏予扬”的喉管。

“我们的暗号是什么……对暗号!”林致用力抓住这个“夏予扬”的双肩,就像抓住了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没有暗号。我们之间没有暗号,我就是扬扬。”夏予扬扶着情绪几近崩溃的林致,想带他去季少一身边,这样更安全一些。


直到现在,林致才相信这个夏予扬就是一直和他在一起的夏予扬。

因为他们在规定暗号时存的正是这样的心思——先用规定暗号的行为麻痹系统,让系统相信,他们彼此确认身份的方式就是看对方是否能正确说出暗号。然而实际上,不说暗号的人才是他们这边的人——这是他们当初抛开言语而单纯借助眼神传递的真正信息,他们对此心照不宣,但系统很显然并没有接收到。

“可为什么另一个‘扬扬’会替我挡刀……”

夏予扬大概看懂了林致的疑问:“我也感觉很奇怪,我还以为他们一出现就会冲你来呢,结果他们好像只想把我们全杀掉,对你倒是没什么……”

“我真是服了。都什么时候了,你们俩居然搁这儿唠起嗑来了?”

看到他们所熟悉的黑发江恪带着柏闻走过来,林致和夏予扬无需跟他们“对暗号”就笃定地将他们划为了“自己人”。

“柏闻,江恪,你们怎么来了?江恪刚才不是在和另一个‘江恪’对打吗?”

“那边用不着我了。乔殊小同志赢了,柏闻那一刀下去,对面最能打的两个都没命了。”

注意到林致和夏予扬还很茫然,江恪又笑着指了指自己的耳朵:“都把耳塞摘了吧,对面的‘许向安’早死了,现在局势一片大好,也用不着咱们的向安开嗓唱歌了。”


摘掉耳塞后,双方交流这才变得通畅起来。

江恪示意林致看向双双躺在大门旁边的“乔殊”和“顾子尧”:“队长刚才那一下偷袭真是又干脆又漂亮,我终于知道以前那些老是追着他喊老公老婆的是什么心理了——连我都想化身小迷妹喊一嗓子了。”

“承蒙厚爱,但大可不必。”柏闻冷笑了一声。

夏予扬自动脑补了一下身高一米八六的江恪混在一群小姑娘中间用粗犷的声音对着柏闻吼“老公我爱你”的情景,一时没忍住笑出了声。顾及隔壁队长的威严,他也不敢笑得太放肆,只能拼命用咳嗽掩饰着满脸的笑意。

柏闻叹了口气:“总之,目前对面只剩‘江恪’、‘季少一’和‘许向宁’还活着,少一、乔殊和顾子尧三人足够应付了。”

“其实啊,只要对面的‘乔殊’没了,那咱这边的乔殊秒杀全场就是分分钟的事儿。”

夏予扬好不容易迫使自己忘掉脑海中江恪化身一米八六小迷妹的场景,好奇地问:“对面的‘许向安’是什么时候死的啊?我都没看到。”

“游戏开始没多长时间他就被向宁拿刀捅死了。我跟老季当时正忙着自己打自己,再加上对面那个浑水摸鱼的‘许向宁’,实在是腾不出手,向宁就只能……”江恪看向角落里许向宁抱着许向安悲伤哭泣的身影,心中很是过意不去。

林致和夏予扬看到乔顾季三人的确在主战场掌控着全局,就放心地走去了许向宁身边。


“暗……暗号……”许向宁把许向安护在后面,将一把血淋淋的刀子举在身前。

“没有暗号。”夏予扬压低声音对许向宁说。

许向宁这才放下刀子,重新抱住许向安,将头埋在许向安的肩膀:“我知道我杀的不是向安,但我……但我……向安,哥……对不起……对不起……”

许向安又是好笑又是心疼地轻轻拍着许向宁的后背:“没事许向宁,不用难过,也不用说对不起,我还在呢——哥哥永远都在,啊。”

“向宁你今天真的很厉害,消灭了对面两个人呢。”夏予扬也安慰道,“我都看见了,对面的赝品‘柏闻’也是你解决的,当时你那一下特别特别帅——”

林致没说话,因为他看到了许向宁手里的那把水果刀——

它和刚才另一个“许向宁”刺向他的那把一模一样。

这是巧合吗?

他在游戏最开始时怎么就没注意观察对面的“许向宁”手里握的那把刀具体是什么样子呢?

不,不可能,一定是他想多了。

这些天以来和他同甘苦共患难的就是真正的他们。

林致,不要被那些赝品牵着鼻子走。

不要用你那一向泛滥的同理心,去共情一个冒牌货。

林致这样警告着自己,闭了闭眼睛,努力把“夏予扬”咯着血倒在他怀里的场景忘干净。


顾子尧在对付红毛挑染的“江恪”,乔殊把“许向宁”一击毙命后,将手中那枚死亡之刃转向了两个季少一:“暗号。”

“米娅莫拉苏娜丹妮谢莉红。”其中一个“季少一”回答得很流畅,同时警惕性十足地防备着另一个“季少一”。

“厉害。”乔殊对另一个“季少一”递了个眼神,“这么一大串暗号,你记得住吗?”

“说来真是惭愧呀,能记住那串‘达拉崩吧’偶尔用来秀一秀吹个牛就已经是我的极限了。”这个“季少一”对自己平平无奇的记忆力深以为荣。

乔殊笑了笑,下一秒,他手中的那把刀就干净利落地刺穿了另一个“季少一”的心脏。

“帮你解决一个复制品,不用谢。”乔殊对剩下的这个“季少一”抬了抬下巴。

“殊殊子……”缓缓倒地的那个“季少一”竟然流出了眼泪,“第二次了……你怎么……还是分不清……”

想起第一局的“小镜王”,乔殊有一瞬间的晃神,这时他身边的“季少一”冲上前猛地拔出了插在另一个“季少一”胸口的那把刀,一时间血花飞溅。

“一个冒牌货,给自己加这么多戏,啧啧啧——他能不能分得清我,还用你在这里指手画脚吗?”季少一眼角溅上了几滴血,给他的笑容平添了两分邪气,“殊殊子别理他,他就是个冒牌货,我才是真的,你没有认错人,以后也不会再认错了。”


场上只剩下一个季少一时,顾子尧也成功制服了那个红毛“江恪”,用手臂死死勒住他的咽喉,等待他咽下最后一口气。

“江恪”发现自己的队友已全部殒命,变得更加焦躁不安。他徒劳地用手指掰着顾子尧像铁一样有力的手臂,艰难转头面向林致:“林致……林致……”

“快去正门……从正门逃走……来不及了……他们不是……别信他们……别……”

顾子尧的手臂再次发力,随着一声清脆的咔嚓声,“江恪”的脖子被拧成一个怪异的角度,大睁的眼睛里布满了惊恐。

顾子尧缓缓松手后,“江恪”的尸体倒在地上,他那双眼睛还在不甘地死死瞪着林致。



本章没能打下的两个幸运标签是:#柏闻 #林致

评论(304)

热度(1188)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